2007/04/21

GNOME Mobile & Embedded Initiative 成立

今天在 GNOME Desktop 網站上看到的新聞

GNOME 成立了 GNOME Mobile & Embedded Initiative,這個組織目的是增進 GNOME 在社群與商業夥伴中的能見度,並且集合了一些主要開發者、硬體廠商,投資 GNOME Mobile 領域當中的文件產出、開發工具,並且對 GNOME Mobile 平台進行標準化的程序,讓廠商及開發者有規可循。


裡面的合作夥伴還蠻多的耶,包括了 OpenMoko, Nokia, OLPC, Ubuntu 的公司 Canonical 等。想起了 OrzLab 最近在 OSDC.TW 2007 上也展示了一台 OpenMoko 的開發機,看起來相當不錯。

GNOME Mobile & Embedded Initiative 能有什麼具體的貢獻,大家就拭目以待囉。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