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netbeans 網站所使用的語言?

是 PHP。

呃,這就跟如果在 PHP 官方網站 上驚覺竟然網站檔案副檔名是 .asp 是一樣困惑的。難道昇陽覺得 jsp 不比 PHP 強大嗎?不然怎麼會在自家產品的網站上用 PHP, 真令人好奇。

3 則留言 :

  1. Author: Kirin Lin

    如果您有關注 IBM 支持的 Eclipse.org... 也會發現改成 PHP 而不是 JSP...:D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你沒說我都沒注意到 eclipse 也用 PHP :P

    不過 eclipse 原本就支援各種語言 (Zend 應該會在 EclipseCon 2006 上釋出 PHP IDE 吧?),不過昇陽可是 Java 的開發企業耶,用相同性質競爭對手的東西總是有點奇怪。

    回覆刪除
  3. Author: Hung Di Liang

    在Netbeans.org上,的確在某些view交給了php,但在login的部份依舊交給了Servlet....

    我想他的考量就在於如果web page中jsp code含量不高的情況下,php所提供的效能會更好,就用吧!何必為了一兩行的jsp code將整個page重新build 成servlet 再去跑,你說對八。

    有時候Apache + Tomcat 也不都常在用,Apache 專心處理html,Tomcat則用力去run那些jsp、servlet、be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