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你的火狐一點五胖嗎?

沒錯,我的也很胖。不過 Inside Firefox提供了一個小偏方,倒是可以試試看。

請在網址列輸入 about:config ,然後找到 browser.sessionhistory.max_total_viewers 屬性。然後對照文中所出現的表,看你記憶體有多大就使用對應的數值,像是我的記憶體是 768MB, 所以我就把這個屬性數值設定為 5。

我做了個小實驗,一次開啟了 31 個分頁,結果總共消耗了 149 MB 的記憶體。不過我平常也沒注意 Firefox 大約會佔多少記憶體,到底有沒有改善,我也不曉得 :P

Firefox 1.5 screensho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