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KKBox 在 Linux 上跑?

kkbox 在 Linux 上跑?

因為跑實驗要長不短的要十幾分鐘,這段時間就拿來寫些輕文 :)

KKBox 可以在 Linux 上跑?當然是唬爛的啦。最近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 VirtualBox 1.6 推出之後,我就裝起來玩玩看。VirtualBox 有個功能 (不過應該不是新功能) 可以無縫式的開啟程式。就像是上圖中的 KKBox,其實是我在 VirtualBox 裏面安裝 XP 在跑起來的。目前我是把 Windows 利用 VirtualBox 的功能休眠,等到要用的時候再把他叫醒,這樣一來不用很久的開機時間也可以順利的跑 KKBox :D

1 則留言 :

  1. 我先付費購買 CrossOver 這套軟體,跟 Wine 差不多,不過使用起來比 Wine "好喝" 所以下手了。

    安裝起 CrossOver 後,接著安裝 IE6+Sp1與WMP,再來下載 KKBox 安裝,最後一切順利在 ubuntu 8.04 下快樂使用,功能全部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