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gnome 面板顯示 Google Calendar + Remeber the milk

evolution_rtm_gcalendar

這幾天發現 Remember the milk (RTM) 支援 webcal, 而 Evolution 也支援 webcal,那如果將 RTM 的 webcal 丟到 Evolution 裏面可以讓 gnome 面板顯示工作嗎?試著做竟然可以!步驟如下:

到 RTM 的設定→資訊裏面複製 iCalendar 服務(所有清單) 的位置
RTM

到 Evolution 底下,選擇工作,在左邊按右鍵新增工作清單,選擇在網站上並且把該填的資訊填一填,像是 webcal 位置、勾選離線、使用者名稱等
Screenshot-工作 - Evolution

按下確定後,過一陣子 Evolution 才會問你密碼。我自己在操作的時候 Evolution 跟 gnome 面板都沒有立即出現 Remember the milk 的工作清單,我是在下次登入的時候才出現,大概是臭蟲吧。

另外這也是我喜歡 Evolution 勝於 Thunderbird 的原因,GNOME 對 Evolution 的整合度遠高於雷鳥阿。

PS. 再抱怨一件事情,網頁應用軟體如 Google Calendar 與 RTM,竟然比桌面軟體如 Evolution 好用,真是不可思議。桌面軟體的設計者應該要好好跟網頁程式取經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