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雙Blog

經過了一番考慮後,我決定在架設第二個blog。

經過一番觀察過後,我認為閱讀這個部落格的人大概有兩類,一類就是對我所發表關於電腦資訊方面有興趣的人,另外一類就是我的朋友,大部分對我最近在作些什麼事情比較有興趣。參考了Jan's Tech Blog的作法後,覺得我用這樣的作法似乎也不錯,所以這幾天應該就開始架設另外一個blog。

系統方面,暫定為Wordpress,這個blog則會變成單純聊電腦科技的地方,『Yuren's 文舖』也即將更名。

2 則留言 :

  1. Author: flutter

    哇..好多佈景可以換喔..呵呵..真棒
    ^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Author: reic

    怎麼沒有考慮用 pLog ,直接拿 multi-blog 來使用就行了,也很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