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Linux 下 Flash 終於不會蓋掉 CSS/Javascript 選單了…

Linux 底下逛 Flash 的網站有個痛苦的地方。如果那個網站利用 CSS/Javascript製作了下拉式選單,而 flash 動畫恰好又在此選單附近,此時就很有可能選單被 flash 動畫蓋到的情況。但是各位鄉親,昨天釋出的 Flash player 10 beta2 終於解決這個必備又該死的問題!
Screenshot-11.png
比較一下舊版本 flash 9 同樣網頁的情形:
Screenshot-12.png
這個萬年問題終於解決了。另外一個好消息是 flash 也支援了 V4L2 的 webcam,如果你使用了 eeepc,這個支援對你來說也很有用 :) 


[update]
 

Flash player 10 beta2 到此下載: http://labs.adobe.com/downloads/flashplayer10.html

4 則留言 :

  1. 請教一下, beta 版何處尋?

    回覆刪除
  2. http://labs.adobe.com/downloads/flashplayer10.html

    回覆刪除
  3. 這個新版本的 Flash player 在我的機器上超慢,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暫時用回 9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