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lazyeeepc delay...

最近事情很多。
要期中考,要趕論文,又正忙著找工作,所以 lazyeeepc 有點遲了。不過其實我 script 都已經寫好了,現在正在把使用者介面重新翻修一下。希望期中考週後,就可以看到 lazyeeepc 0.0.4!

14 則留言 :

  1. 下一版能支援pdb嗎?因為eeepc可以作為一部PDA的說...。

    回覆刪除
  2. 一看就是個嘉惠眾多網友的好東西!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關掉「螢幕闔上→自動待機」的功能
    /etc/acpi/lidbtn.sh
    刪除此行:
    /etc/acpi/suspend2ram.sh
    或者加想要的功能

    回覆刪除
  5. 安裝了lazyeeepc實在是太方便了,令eeepc更加完美,對我這懶人不用去研究可以立刻用到要用的東西,謝謝你偉大的貢獻 :- )

    另外,若能在下一個版本加入ie for Linux就更加完美,因為有些網站用firefox真是有問題,可以不裝windows 的情況下用上ie能上到firefox上不到的網站就是完美了。希望你們能幫得上這個忙,感謝

    回覆刪除
  6. 我已安裝懶人包0.0.3了,謝謝!

    我想問一下:

    在懶人包中好多輸入法本人用不到,請問可以移除嗎?想知道移除的方法。

    另外,pcmanx有辦法調大一點字體嗎(要上下翻頁也無所謂)?

    謝謝老師賜教。

    回覆刪除
  7. 傑特:
    你可以試著用 synaptic 安裝程式

    Nelly:
    有些人跟我提過,我會在 0.0.5 釋出前認真的考慮這個選項。

    Ken:
    請對著 gcin 在系統列的圖示按右鍵,選擇設定,選擇內建輸入法開啟/關閉,裡面你可以關閉輸入法。

    回覆刪除
  8. Ken:

    pcmanx 請按 alt +enter 全螢幕,我覺得還 OK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感動你可以加入這一項,我SEARCH了一整晚,搞了幾個鐘還是裝不到IE FOR LINUX :-( 很期待0.05的版本。

    另外, synaptic 安裝程式可以從那裏找到?

    我可真要由頭學LINUX才行,DOS及WINDOWS的知識加上來亂來是行不通的啊!

    回覆刪除
  10. 我們在嘉義, 做 Linux Embedded System, 有缺 Linux Programming 的人才, 您可以考慮看看.

    回覆刪除
  11. hi jeul,

    謝謝你的邀請~ 不過我想到台北找工作,而且我現在是要找研發替代役的工作。

    不過還是謝謝你囉 :)

    也希望大家如果需要研發替代役的程式設計師 (系統軟體、驅動程式或應用軟體皆可) 也可以寄信給我阿 XDDD

    回覆刪除
  12. 你好…
    在文中看到有人詢問如何將不要的輸入法關閉

    請對著 gcin 在系統列的圖示按右鍵,選擇設定,選擇內建輸入法開啟/關閉,裡面你可以關閉輸入法。

    我一開始看不到可開啟關閉的地方,後來將視窗展開後就看到可以勾選要的輸入法了
    請問勾選完後有確認鍵可以按嗎?
    因為我視窗展開後是沒有啦…想說是不是直接關閉就可以
    但一用輸入法後又所有的輸入法都有…
    試了幾次後依然如此

    請問正確勾選後該如何執行所需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