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六月底活動: OLPC Hack Meet-Up Day

在接近暑假的此刻,許多學生們都展開的暑期計畫。台灣的開放源碼社群也一如往常的在炎炎夏日的暑假期間燃燒小宇宙,舉辦許多活動。單算快結束六月底 TOSRES Calendar (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Calendar) 上就有高達六項活動,在這邊介紹一個活動,希望各位滿腔熱血的朋友們可以來跟我們一起來燃燒你們的熱情!

OLPC Hack Meet-Up Day

大家應該還沒有忘記尼老 (Nicholas) 為發展中國家所發起的教育計畫 - OLPC (One Laptop Per Child) 吧?現在 OrzLab 帶來了最火熱的 OLPC,準備進行一連串的開發計畫!OrzLab 希望可以聚集對於 OLPC 有高度興趣的開發者,來進行一系列與 OLPC 相關的開發工作。目前的首要目標為將國內知名的 PCMan X BBS軟體整合入 OLPC 當中,以及建立良好的中文處理環境。

時間為六月28日晚間,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共襄盛舉。詳細內容請參閱 OrzLab: OLPC Hack Meet-Up Da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