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Beryl/Compiz 合併新進展

首先,目前已經有一個新的名字:Compiz Fusion。這個應該是已經確定的名字。其次多了許多之前沒有的效果。以下照片引用自 Compiz-Fusion arrives

首先是鏡面效果。新的旋轉桌面下面,都多了反射的效果。
575818675_d0611efcd3_o 575820351_d66639eecd_o
第二個是縮放時會顯示視窗尺寸資訊。
575672286_2ffda9c2fd_o

而且還有新的管理工具,看起來有點像原本的 Beryl,到底實際上有何改變,就要等待 Compiz Fusion 發行了。
575830401_9908009bef_o

Firepaint,可以用火焰效果在螢幕上寫字。如果以後簡報的時候拿出這個外掛,大概會嚇死人吧。
575679264_683462fb48_o

最後一個是名為『Dodge』的效果,這個效果在你選擇視窗時,會動態的移動其他視窗到背景去,有圖有真相,以下影片展示目前開發中的 Compiz Fusion 畫面,看完這個 Demo,感覺起來比起目前我用的 Beryl 版本(Ubuntu 內附)還有成熟許多。尤其是旋轉視窗切換,感覺起來很順暢,不像現在的旋轉那麼突兀。還有超多超炫的效果,這絕對不是上面靜態的圖片可以形容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