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Windows 免費防毒軟體

昨天在 CNET Taiwan 看到一則新聞《微軟OneCare防毒軟體敬陪末座》,發現 AV-Comparatives 評鑑了各大防毒軟體。而二月份的報告中指出 AVK, AVIRA AntiVir, eScan, F-Secure, Kaspersky AV 同屬 ADVANCED+ 的能力,又看到我目前使用的 Avast! 是 ADVANCED。

想想說 Avast! 跟 AVIRA AntiVir 都有免費的解決方案,幹嘛不用好一點的呢?而且之前用 Avast! 的時候,在隨身碟有電腦病毒的狀況下竟然沒有偵測出來,同學的卡巴斯基跟 Nod32 就沒問題。所以就把防毒軟體換成 AVIRA AntiVir 了 :P

如果需要免費防毒軟體,可以考慮 Avast! 跟 AVIRA AntiVir 這兩套。雖然說 Avast! 防毒能力較弱,但是他有中文版,對中、英文沒有特別偏好的朋友可以選用 AVIRA AntiVir 這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