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Microsoft Office 2007 preview

Microsoft Office 2007 logo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網站,裡面放了些 Office 2007 的功能介紹跟 DEMO 的 Flash。

看過了我最常用的 Word, PowerPoint, Visio。但功能上改變並不大,而那些新增的功能剛好我也沒弄到。但做出來的文件/簡報比以前還要精緻多了。當然 Office 2007 最大的好處就是使用的 Open XML 格式儲存各種文件,並且對舊版的 Office 也提供軟體作向下相容的動作。

聽起來很不錯,畢竟公開規格後,其他的 Office 如 OpenOffice, StarOffce 在存取 MS Office 文件都會方便的許多。下一次的 Office 大戰的贏家會是誰呢?我想應該是使用者吧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