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KaLUG 聚會

上禮拜六參加了 KaLUG 在石眼咖啡所舉辦的聚會活動。

這次的人數多的出乎意料之外,算一算竟然有十五個人!比起以往的聚會都還要多很多。而這次講的 Topic 是由 mikimoto 所分享的 Design pattern,還有小弟我分享的 gaim plugin。比較對不起大家的是我的簡報並沒有準備得很周全,剛考完畢業考,熱情完全沒有燃燒的跡象阿,真是對不起各位來參加的朋友。

design pattern 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方法,在寫程式的時候有些疑惑,聽了 mikimoto 的分享後才豁然開朗。可惜的今天時間有限,後面還有許多 pattern 還沒有講到,不過 mikimoto 推薦了幾本書(1, 2) 倒是相當有用,有機會再買來看看。

今天還認識了一堆只在網路上看過的朋友,像是 Mat, Tim, BlueT 還有幾個 Zuso 的朋友,這次參加聚會果然是正確的抉擇阿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