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Zaurus SL-C3100 入手

經過漫長的等待,在屢次勸敗之下,實驗室終於在設備名單上多了一項PDA: Sharp Zaurus SL-C3100。

這對我們實驗室眾多玩 Linux 的同學們真的一個很新奇的玩具,在裝了若干的軟體像是 SSH Server, SSH Client, Gaim, Terminal,然後在上面用 ifconfig, route 指令設定網路,又玩了一堆雜七雜八小玩意,剛剛又想辦法搞到一張 CF 有線網卡來玩,入門上大致沒問題了。

不過 swap 還是怪怪的,再花一點時間設定,這台 PDA 就大概算是穩定了。

雖還沒什麼使用心得,不過實在太好玩了,簡直就是一台超小型的筆記型電腦!

Sharp Zaurus SL-C3100

Sharp Zaurus SL-C3100: 看 Yuren's Info Are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