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閒聊] 看敗家網的鍵盤介紹後感

其實到研究室後就一直用學校的鍵盤,也用的很不習慣。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隻新鍵盤。不過為了可以找到好貨,還是上了敗家網 PCDVD 瞧瞧。

看完了之後的感想…就是要買便宜的東西還是別去 PCDVD 看吧,天那!一隻鍵盤竟然高達數千甚至一萬以上,真不愧是長輩中的長輩!所以還是決定挑品牌買微軟或是羅技一般晚輩使用的鍵盤就好了 Orz

PS. 怕有人看不懂:可以買起三十吋液晶螢幕、萬把塊的鍵盤、或是極為高檔產品的人,這一類的人尊稱他為『長輩』 XD

2 則留言 :

  1. Author: 長輩

    這位同學, "長輩"在美國現在使用 DasKeyboard http://www.daskeyboard.com 鍵盤上完全沒有字母. 我沒想到工作多年下來, 打字有如此進步. 學弟多加油. DasKeyboard 很昂貴, 假如台灣有便宜貨, 請通知一下.

    我剛買的鍵盤是 Unicomp EnduraPro 104 http://www.pckeyboard.com/ep104.html 有一根東西在上面, 非常方便好用, 手不用移開鍵盤就可以移動鼠標.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不愧是長輩!小弟會多多學習的 m(_ _)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