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Firefox 1.0 PR + del.icio.us

剛剛在 【Firefox 1.0 PR率先曝光】一文中得知 Firefox 1.0 PR 中有個新功能是可以用書籤功能訂閱 RSS,如此一來,就可以直接把 del.icio.us 中的網路書籤訂閱後直接顯示在firefox的書籤中,實在是太方便了....

如此一來就不用再跑到 del.icio.us的網站,等候那段load的時間 :D

Firefox 1.0 PR

3 則留言 :

  1. Author: Jansen

    我也真沒想過這樣使用Firefox的LiveBookmark功能來讀del.icio.us。這想法真棒!

    回覆刪除
  2. Author: San Wang

    唔,原來還有這種用法,我也沒想過。 @_@

    回覆刪除
  3. Author: k

    Great!
    要是那個網頁可以匯出我的最愛就好嚕
    深怕哪天他要突然收費
    我全靠他幫我記網址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