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幸還不幸….

今天得知了一個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的消息
跟老師結束了 conversation 後我待坐了一下,
也沒特別什麼的心情。

是這樣的,國科會,我來了。

沒錯。我接下來會在林老師的門下,接國科會的案子。我實在是沒把握作不作的好。不過嘛,騎虎難下啦。

如果功課應付的來我倒還蠻想作的。

3 則留言 :

  1. Author: 帥哥達

    真想知道計畫內容是什麼~
    會讓我想作的~我想應該也蠻好玩的吧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Author: flutter

    想做的話就試試囉..畢竟機會難得啊!!
    加油喔..但別弄得太累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