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lazybuntu on debian

debian - lazyscript

阿,其實已經不叫 lazybuntu 了,目前暫名 lazyscript。 如果有更好的名字請打下面這隻電話~。

上班之後其實還蠻忙的,以前有時間稿的東西現在都沒時間玩。不過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每次安裝 debian 到新電腦都要重新設定我的 vim 跟字典,所以還是慢慢的在把 lazybuntu 移到 debian 來。目前知道以下東西是在 ubuntu 預設有但是 debian 不一定有的。
  • python-apt
  • python-vte
  • zenity
  • gksu
  • software-properties-gtk
我不知道除了我以外還會不會有人需要這套軟體。不過如果你在 debian 下想用,你可以下以下指令取得 lazyscript。
svn co http://svn.openfoundry.org/lazybuntu/branches/lazyscript lazyscript
另外!目前我只測過 stardict 而已!如果使用了導致電腦爆炸請自行收拾阿…。

我最終的目標是要把 script 全部都丟到網路上,讓大家自己上傳 script,然後 lazyscript 直接從網路上下載 script 下來執行。不過因為 script 實在太容易弄爆 linux,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以後大家自己上傳 script 會怎樣,科科。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