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長期使用 GNOME 的人看 KDE 3.5

讚。

每次 KDE 只要一釋出時我都得抱怨幾句話。因為 KDE 釋出的同一天,Gentoo Portage 一定馬上會有 ~x86 版本的 KDE 可以使用。但是 GNOME 當天幾乎不會有 ~x86 版,過個幾個禮拜會出現 ~x86 版,而 GNOME 2.12 到現在還沒有出穩定版。每次看到 KDE 釋出就可以馬上試用,不免都要當幾個禮拜的 KDE 使用者 XD

以我既有的印象來看新 KDE。工具列變得很美觀,邊界按鈕會等到游標移到上面的時候才會顯示。而且粗體支援完全正常、Kontact 還是很好用、Kopete IM 支援 MSN 的圖形字、有繁體中文版…等。這版的 KDE 使用起來相當滿意。

唯有一個小缺點,執行 Starsuite 的時候輸入法(gcin)會不太正常,輸入字時順序會錯亂,很奇怪的問題。不然再配上將 GTK 佈景主題換成與 KDE 相同,這個桌面環境實在是沒什麼好挑的。

當然以往 KDE 大概可以佔領我的電腦約一個禮拜,希望這次會長一點 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