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NewsForge 年度關鍵新聞

原文網址:http://trends.newsforge.com/article.pl?sid=04/12/23/100251

1. Novell 完成 SUSE 併購,釋出新的 SUSE Linux 作業系統,並且成為全球第二大 Linux 供應商
2. Sun 與 Microsoft 和解,並且即將釋出開放源碼版的 Solaris
3. Linux 核心改變開發策略
4. Linux 佔據超級電腦市場
5. 戴爾開始販售 Linux 桌上型電腦。
6. OpenBSD 與 NetBSD 終於有了多 CPU 的支援 (這也能上十大?)
7. SCO 在邪惡勢力(M$)的支持下,控告 Linux。但至今仍無法舉出有利證據,並且開始虧損,SCO 的翹腳賺錢美夢破碎 (Yuren 隨性翻譯)
8. Firefox 對 IE 造成威脅, IE 市佔率逐漸下降,而 Firefox 在一個月內達成千萬人下載的目標。
9. OSDN becomes OSTG (這是什麼爛新聞?)
10. 沒興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