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ThinkPad X31 硬碟壞軌

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天很開心的要整理這兩天出去玩的照片時,一存檔整個 Windows 就 Crash 掉,重開機掉了二十幾張照片,接著發現是硬碟壞軌,接著很緊張的去查閱筆記型電腦的保固的到期日,竟然是四月一日,愚人節真是給我開個大玩笑阿。

有幾個問題我很為難
  1. 這台筆記型電腦機殼上已經有兩道大大的裂縫
  2. 基於第一點,那我還要買顆新的 2.5 吋硬碟給這台破舊的電腦用嗎?(另有一顆放在外接盒內的硬碟可以擋著用)
  3. 就算我把硬碟換進去,但是買 X31 送的光碟機也已經毀損,那我要怎麼重新安裝電腦?
嘖嘖。

[UPDATE]
沒想到我用 Windows 的磁碟修復程式,目前又可以正常使用了。這樣最好,否則要花一筆錢搞定這台有點舊的筆記型電腦倒是有點麻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