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Tasque - 支援 Evolution, Remember The Milk 的 TODO 軟體

Screenshot-Tasque.png

今天認真的在研究 OpenSUSE 的 1-click install 的時候,注意到了這套軟體:Tasque。Tasque 是一套簡單的TODO軟體,可以新增你自己的待辦事項。不過如果只能新增待辦事項有啥用勒…。這套軟體最厲害的就是他支援了 Evolution, Remember The Milk 這類強大的待辦事項軟體。這樣就可以利用 Tasque 操作 RTM 了。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他不能同時兼容 Evolution 與 RTM,只能選擇其中一項。如果之後有同步功能就更好了 :)

如果你使用 Ubuntu,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套件庫簡易的安裝此軟體。
https://launchpad.net/~tasque-packagers/+archive

那 debian 勒?早就在 sid 的套件庫囉!

1 則留言 :

  1. 不错。要是有可以与手机同步的就更完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