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Linux Mint - 更人性化的 Ubuntu

恩。Ubuntu 要加油了。最近看了 Linux Mint 有個功能非常實用,就是可以在應用程式的圖示上按右鍵選擇移除軟體。

easyuninstall

這功能真的很人性化。想起上次用 Mint 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有一點點慢,但是畫面的美觀程度以及小細節做的倒是不錯。我想是可以作為其他發行版本參考的對象。

對 Linux 人性化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閱讀 Linux Mint 的發行公告,我覺得他們安裝/反安裝做的真的很好。

3 則留言 :

  1. 插花一下,我覺得 安裝/反安裝比較沒有那麼常用,反而是地區化的選項(中文選單)跟 show in my favorite (顯示在我的最愛裡頭) 這兩點比較重要。
    follow 您的介紹過去看了一下, mint 似乎也是 debian-like 的 distro ,未來的潛力應該也很大~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什麼功能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好的功能,能夠進入 upstream 才有用,希望可以吧。

    回覆刪除
  3. 我安裝的lazyeeepc時出現問題
    還頗急的可以請您給我一些幫助嗎6/13的發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