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Lazybuntu 1.5 beta1 釋出 (支援 Hardy)

Lazybuntu 1.5 beta1 釋出,敬請試用者回報問題以在後續版本改進。這次的更新主要是為了要支援新版的 Ubuntu 8.04 (hardy),功能異動如下:
  • 新增清除所有選擇功能
  • 支援 Ubuntu 8.04 (避開 gksudo/sudo 的問題)
  • Ubuntu 8.04 中不出現 ADSL 設定功能 (8.04 已內建提供)
  • 修正 ie6 安裝程序
  • Adobe reader 更新為 8.1.2
  • Deluge-Torrent 改為直接安裝套件庫中的版本
  • K3B 安裝套件小修正
而以下套件目前暫時移除:
  • Flash 9 beta (目前已內建支援)
  • Opendesktop font (.deb 檔案的網址目前無法使用)
  • Hinedo (修好後會加回來)
  • oxim 輸入法 (目前沒有 .deb 檔案可用)

3 則留言 :

  1. 使用者的 $HOME/.dmrc 檔案已被忽略。這會使得預設
    作業階段及語系無法儲存。該檔案必須由使用者所擁有
    及權限為644。使用者的 $ HOME 目錄必須由使用者擁
    有並且不允計其他使用者寫入。


    您好:
    今天早上我去抓 ubuntu 8.04 beta 和 lazybuntu 1.5 beta 。安裝後,重新開機登入時,出現以上訊息。第二次重裝只執行 lazybuntu 1.5 beta 中文環境的部份。仍然一樣有這個錯誤訊息。無法登入。 請檢查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試試這個軟件
    可是下載點有問題
    所以我沒辦法下載下來
    可以請你檢查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