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Lazyeeepc 快…好了!

感謝 pcman 寫的 lazybuntu 介面,這次又參考得很大 XD

不過還是做了些修改。像是原本 lazybuntu 是由 list.xml 讀取有哪些 script 以及 script 的資訊,而 lazyeeepc 的做法則改成直接從 script 的注解讀出這些資訊。會這樣做主要原因是 eeepc 原本並沒有解 xml 的函式,另外則是這樣做可以增加許些彈性,也不額外需要 list.xml。

所以說,快好囉,我想今、明兩天大概就可以完成了。有圖有真象:

lazyeeepc 0.0.4 screenshot

5 則留言 :

  1. 千呼萬喚,苦苦等待,終於快好了,感謝您無私的奉獻.

    回覆刪除
  2. 像 Yuren 你這樣 LINUX 高手,通常在甚麼樣的公司上班?

    回覆刪除
  3. 請教大大:
    (1)EeeOS(Linux)聽說主memory只能用1GB,有辦法破解嗎?
    (2)在下一版本的懶人包中是否可以包入:
    1.全螢幕軟體,如Fullerscreen,browser可以看更多
    2.CPU調整軟體,如cpufreqd,電池可以用更久
    3.支援藍芽,支援3.5G
    4.利用ramdisk,以降低SDD的使用度,延長使用年限
    5.利用Fixed disk Mode 的記憶卡(如創見CF X266 8GB;SANDISK有一些也是)來安裝軟體及儲存資料

    請大大指點指點,如果工具愈來愈好用,工作就愈來愈輕鬆,日子也就愈來愈好過,愈來愈幸福了,請為全人類的福祉,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喔!

    回覆刪除
  4. 1. 自動化安裝 firefox extension 我得研究一下。
    2. cpufreqd lazyfai 有包,下次應該會加入。
    3. 藍牙跟 3.5 G因為我自己沒這些硬體,所以該怎麼加我也不太清楚… (有人要贊助我嗎 XDD)。
    4. ramdisk 概念我瞭解,但實際的做法不清楚,或許來個 link 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5. 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請也順便來個 link 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