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COSCUP 結束

COSCUP 結束了。這幾天的會後會我都剛好有些私事沒辦法參加,有些事情想說一下。第一件事是我想許多人對 SLAT 很感冒也很不喜歡。這幾天 COSCUP 的議程大多數的工作人員都是由 KaLUG 的朋友擔任,小弟不巧是負責拿講師費給講師的工作人員,我想很多上台的人應該都有見到我。不過有些講師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我想…一定是我被誤認為是 SLAT 的人了吧…。我要鄭重聲明,

那個拿講師費給你的人不是 SLAT 的阿 XDDDD

雖然我們穿著 ICOS 的衣服,不過我們是 ICOS 皮,KaLUG 心阿!

第二件事情是這次真的有很多地方沒有橋好,包括講師費的事情之類的,這樣讓夾在中間的角色實在尷尬,兩邊不是人。不過我想以後就算不跟 SLAT 合辦,我想這些情況以後在這些社群大家一起舉辦的活動還是會遇到。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討論這些工作的流程,避免這種眾說紛云的狀況發生。

至於明年的 COSCUP (聽說網域名稱是 icos.tw),就讓我們來個快快樂樂的 COSCUP 吧。

3 則留言 :

  1. 說實在我有在想是不是大家可以去 Wikibook 寫個「快快樂樂辦國際研討會」工作手冊 XD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感謝工作人員的付出。

    大致能理解此陳述「雖然我們穿著 ICOS 的衣服,不過我們是 ICOS 皮,KaLUG 心阿」,這種裡外不是人的感覺實在不好。

    第二天的議程顯得很活潑,也見到許多新面孔,在議程空檔做了一些交流,很不錯。喔,這次有不少可愛的女性工作人員,可惜我忘記去索取合照了,可惜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