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ASUS eee-pc

話說我家閃光買了,等貨到了再來測試報告 :D

各位 Info Area 的讀者有什麼想知道的嗎?時間允許的話都可以測測看。大致上我會從使用者的角度還有一個長年 Linux 使用者的角度來測試 eee-pc

等貨到的時候網路上應該已經有很多測試報告了,不過還是會分享一下感想嚕。

[UPDATE]
在這之前就先看看 EeePC Blog - 華碩 EeePC 非官方部落格吧。

目前想要測試的東西有:
  1. hdparm
  2. bootchart
  3. 有/無 swap 的速度
  4. 可不可以直接用 Debian 的套件庫,有無相依性問題
  5. 可否換成 gcin
[UPDATE 2007/10/18]
出貨了,預計 23 號到貨。我想台北的買家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買到了吧…在南部真可憐。

5 則留言 :

  1. 無線網卡是否驅動?以及不使用swap之下,執行速度。

    回覆刪除
  2. 無線網卡我想是可以驅動,目前非官方 Blog 上看起來無線網卡是可以驅動的。不過我更想知道它是用那張網卡 ^^
    Swap 倒是可以測試看看

    回覆刪除
  3. 加油,我也蠻期待的。

    回覆刪除
  4. 有空的話希望可以測測看 gcin :P

    http://cle.linux.org.tw/trac/discussion/1/4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