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行事曆

開放源碼界在台灣其實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像是 KaLUG 每月聚會、Study-Area 活動、Tossug 聚會、 OrzLab 各地演講、活動等,各個組織、社團也都有自己的行事曆。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Calendar 的目的就是統合這些各地組織的活動,並且加到 Google Calendar 當中,讓大家有一個可以知道各地開放源碼活動的行事曆。

不過現在有個問題,雖然我自己會去找目前有什麼活動要加入,不過還是有許多隱藏的活動,而且其實團體、組織裡面對於自己的活動還是比較清楚。所以希望可以找到幾個朋友,分別分享建立自己常去參加組織的活動。

今天 Pofeng Lee 寫信給我,表示可以幫忙建立 Tossug 的活動,而我自己可以幫忙建立 KaLUG 的活動。不知道有哪些各地的朋友,可以幫忙建立活動呢?

[更新]
目前 Taiwan Open Source Resource 行事曆首頁為於 Linux 台灣行事曆,內有詳盡的說明。

4 則留言 :

  1. 請愛用:
    http://www.linux.org.tw/

    回覆刪除
  2. 這個站我知道,網站的 Logo 還是小弟設計的呢 :)
    不過多一個管道總是比較好,更何況 Google Calendar 提供了 Embed HTML Calendar、ATOM、iCAL 等格式,我認為有彈性的多。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是軟體自由協會秘書,可以麻煩您幫我加入,讓我可以有權限po行事曆,我的帳號是rosaa64@gmail.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Hi, 我是 Mozilla Taiwan 的柏強,我願意幫忙新增活動,請開放權限給我吧~ :)

    bobchao@居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