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New Flash Player 9 for Linux beta

Adobe 釋出了新的 Flash player 9 beta。這次的更新當中,Linux 增加了全螢幕的支援。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還是選單改用 GTK 畫,而不是往常的使用 X 來畫。不過看起來中文還有問題:

New linux Flash player 9 beta

但看起來還是順眼多了,在我自己的電腦換上新的 Flash Player,也沒有任何問題。最近的 beta 都不 beta 了阿…除了……。

相關連結:Adobe Labs - Flash Player 9 Update

4 則留言 :

  1. 請問您的 flash 版本是?
    我裝的是
    Shockwave Flash 9.0 r31
    看起來畫面和您的大不相同?
    是因為我用 kde 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我用的是 beta 版本的 Flash,我剛補上了相關連結,你可以把原本的 Flash 移除掉後安裝 beta 版本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指點
    我裝上 beta 版後
    台灣大哥大的 flash 就不動了
    您可以看
    http://www.taiwanmobile.com/index.html
    嗎?
    不知道是台灣大哥大的問題或是 flash 4 Linux 的 bug

    回覆刪除
  4. 可能是 beta 板 Flash 的問題,用 Windows 是沒問題的。剛剛回報到 Adobe 的錯誤回報系統,希望他們可以幫忙處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