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Ubuntu + AIGLX + beryl in ThinkPad X31

實在是很不甘心之前無法在雙螢幕上玩 3D 桌面。所以這幾天特地把自己的 ThinkPad X31 裡面的 Ubuntu 升級到 6.10,並且將 3D 驅動、beryl等該裝的裝好了,特地傳到 Youtube 上讓大家看看。

5 則留言 :

  1. 真的是超級大閃光

    我在我的joybook上安裝,跑的好慢啊...
    有獨立顯示晶片還是有差... 囧

    回覆刪除
  2. 問一下,選單的火焰特效是哪裡設定的啊?
    我好像只有幾個預設可以使用而已...

    回覆刪除
  3. 你是用 compiz 還是用 beryl 呢?
    compiz 是保守派,效果很少。

    如果是 beryl 的話,在系統圖示列(system tray)的 beryl Manager (紅寶石圖示),點選後第一個 beryl setting manager, 裏面有一大堆效果可以選

    選單的效果分別是 create effect 2, close effect 2,選擇 burn 效果即可

    燃燒吧,視窗!

    回覆刪除
  4. 昨天晚上 ubuntu.beryl-project package 更新,已經包入最新的 Beryl 1.02 真紅版,一台電腦重新安裝後直接安裝套件無修改直接執行,一切 ok,馬上讓它 Burn 起來!!
    讚啊! XD

    回覆刪除
  5. 比起選單,其實我比較喜歡燒視窗 XD

    只是我的小黑燒視窗太大片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燒小選單就好了,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