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xgl Live CD

還沒忘記那個由 Novell 開發的 3D 桌面吧?現在 Kororaa 提供了 Live CD 讓大家試試看 XGL 的威力。

今天看到 CNET Taiwan 提供的 Windows Vista Screenshot, 發現 Windows Vista 跟 Novell XGL & Compiz 的效果還真多類似的地方,不過是誰學誰也不怎麼重要,讓自己的使用者可以用到最好的東西才是王道 :)

5 則留言 :

  1. Author: SnowWolf

    該下載網址已經掛點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嘖,我幾個小時前還可以下載的說,但是太慢把他 cancel 掉了,沒想到現在就不能載。
    等載好之後再來個 mirror 吧 :D

    回覆刪除
  3. Author: Reach

    我在去年年中就看過Vista的展示影片,除了移動視窗的果凍顫抖效果與黏附視窗效果與三滴桌面外,幾乎都有了。例如在透明的視窗後播放影片等等的。所以看見 xgl 我的訝異度就沒有想像中的高。不過仍然讓我很心動就是了。 ._. /

    回覆刪除
  4. Author: SnowWolf

    恩已經抓下來了~~,
    大概跑了一下,由於之前就看過展示的影片,
    所以感動的程度減低了不少,
    不過能實際使用還是有相當大的不同的~~

    回覆刪除
  5. Author: zizai

    使用eMule下載吧!在eMule裡面搜尋Xgl Demo Live CD就找的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