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書籍、音樂管理網站 - listal

本文轉載自 [Yuren's 文舖]

listallogo2

listal 是一個朋友迴響中告訴我的一個好網站,有看文舖的朋友或許有興趣。

Yuren 的音樂與書籍,我會慢慢的把我現有的音樂與書籍鍵入這個資料庫當中。listal 可以將書籍跟音樂作成資料庫,接著就可以利用作者或者是關鍵字管理自己的音樂、書籍。假如說你有一堆原文書跟國外的音樂,listal 可以直接連結到 Amazon.com擷取音樂、書籍資訊,僅要輸入名稱或者是 ISBN 即可,如果是國內的書籍、音樂就比較麻煩了,因為 listal 的書籍、音樂資料庫中並沒有中文的資料,所以就得自己鍵入資訊了。

不管怎樣,這個系統還是蠻好用的,推荐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2 則留言 :

  1. Author: Nicolas

    提醒IE的user,若自己鍵入DVD或書本,上傳cover圖片可能會出現ERROR : Image type was not jpeg! (You uploaded : image/pjpeg)...因為IE在POST的時候使用了image/pjpeg這個不標準的content type...所以應該知道該怎麼辦了。
    Yuren, Add friend後...在登出後似乎看不到連結喔?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嘖,
    那個 Friends 的功能好像還沒有作完整,感覺起來有點跛腳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