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http://yurenju.info 開張

折騰了幾天,終於搞定了。這次採用了 Wordpress 1.5.2 的系統,比起上次使用,好像又變得更方便、容易了呢。然而新站開張不免要有些八股的開張文 XD

舊站上面寫了,希望可以更言之有物。因為在舊站上面的文章,老實說自己也覺得每篇文章所花的功夫、參考的資料似乎都不太充足,有些文章也太過於膚淺了(哈哈...),所以才會有這個目標。另外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分類可以更加完善。之後還會加上 "ThinkPad" 分類,讓使用 IBM Laptop 的 Linux 使用者可以更快找到相關的文章。

大致上就是這樣, May the Source be with you!

3 則留言 :

  1. Author: Nicolas

    搶頭香~初次見面(透過google),以後會常來參訪。

    回覆刪除
  2. Author: Nicolas

    PS.Security code 好難辨識

    回覆刪除
  3. Author: Yuren Ju

    的確是有點難辨認
    我看我換個比較容易辨認的 Security Code 外掛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