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新 blog 預定地

這是目前有打算轉移過去的 blog。蕃薯藤提供了很完善的 MT 轉移,文章要全部轉過去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另外還有一個考慮的當然就是 Blogger 啦。到 Blogger 就等於是重新開始,但是自由度方面相對的比較高,另外還有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沒有分類,Yuren's 文舖可以不要分類,但是 Info Area 可不行。

該到哪去嘛,真的很傷腦筋,誠摯的希望有在看這個 blog 的人可以給點意見

PS. 還是有哪位朋友可以捐贈一個 blog 空間給我? XD

3 則留言 :

  1. Author: SnowWolf

    如何在blogger分類的教學,
    正好看到這篇...,還沒試過不知道是否可行~~
    http://www.oui-blog.com/reder/archives/005906.html
    這邊是該作者之前的網站
    可以看到實作後的成果
    http://rederplanet.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這篇我看過,但是原生不支援分類太麻煩了。

    我希望一個有分類的 blogger 工具 :)

    回覆刪除
  3. Author: Reach

    我有看你網誌的習慣,我不久前也替自己的網誌轉移到米國的Dreamhost,使用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你不嫌棄海外虛擬主機的頻寬的話,我可以幫你設定一個子帳號讓你使用。
    Dreamhost支援 perl php 無限 mysql。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寫信到

    geeksoul (at) gmail.com

    給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