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超沒把握的CFLAGS….

這次的CFLAGES是這樣的:

CFLAGS="-O3 -mcpu=athlon-xp -march=athlon-xp -mmmx -m3dnow -msse -mfpmath=sse -pipe -finline-functions -falign-jumps=4 -falign-loops=4 -falign-functions=64 -funroll-loops -fforce-addr -fomit-frame-pointer -frerun-cse-after-loop -frerun-loop-opt -fexpensive-optimizations -fPIC"

這個CFLAGES是Gentoo@TW的Palatis 的,
不過我頭一次用那麼crazy的CFLAGES
真的是超沒把握的....

2004/03/18

Firefox的整頁翻譯功能

想要擁有整篇英文網頁翻譯中文的功能嗎?
firefox中提供一個連結就可將所有網頁翻譯成中文! (或許IE亦可)

翻譯前


翻譯後


不過翻譯的好不好我就不保證囉... :-D

2004/03/15

Yahoo!奇摩提供RSS service

根據CCNA學弟提供的資訊,Yahoo!奇摩開始提供rss的服務。
所以說呢,以後就可能在實驗室的首頁直接讀取到奇摩的新聞唷
多了RSS服務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Yahoo!奇摩 RSS

2004/03/14

新功能

修改了一下主索引的模板,
現在你可以在右方區塊看到我的個人資訊,
再往下拉一點還有最新的迴響喔!

好久沒玩的UML…

經過半年以上的時間沒有畫UML了,今天重新執筆,倒是有點生疏了。
不過使用UML來分析系統的感覺是很棒的,
可以很直覺的從圖形上表達系統的藍圖。
對於龜毛成習的我,系統規劃當然是要的啦~

不過Poseidon for UML 真是愈來愈機車了,
竟然放個浮水印在底圖,雖然說不難看啦,只是被打了商標實在是有點小小的怨氣 =_=

看看我的use case diagram (v2)

2004/03/13

換個style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換了很多不同的style,也有找到一些很不錯的style。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都沒有時間去仔細的修改,讓有一些我想達到的功能都沒有辦法弄好。

所以只好放棄,再度使用官方的style囉。
不過這個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

2004/03/11

Intel 釋出 Linux版本的 Centrino 無線網卡驅動程式

根據Slashdot的報導,Intel終於釋出了Linux版的Centrino 無線網卡驅動程式了!

大約在一個月前才看到Intel可能會開發Linux的driver,沒想到這麼快就釋出了...看來以後買IBM X31 的時候就不用擔心無線網卡的問題囉.....

Intel PRO/Wireless 2100 Driver for Linux

2004/03/09

來看看新的GNOME 2.6 吧!

這個網站上面展示了GNOME 2.6的預覽版本,GNOME 2.5。

看了看,有些比較吸引我的功能:
* 新的GTK檔案選擇器、桌布工具,變得相當的好用
* 工作列上的時間顯示器已經跟Evolution整合,可以看到行程

這幾天GNOME 2.6就會釋出囉!

2004/03/06

Macromedia 開始作 Linux 支援測試

根據 CNET 的報導,Macromedia 在最近一次的FlashForward中提出要對Linux作開發測試。首先會先測試Flash,使其能夠在wine上面正常的執行。並且預計將會開發Linux版本的Flash。

真是可喜可賀呀!唯一對Microsoft Windows牽掛終於可以了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