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Gentoo GNOME 2.8 release

Gentoo 昨日晚間在testing (~86)下釋出了 GNOME 2.8 。我剛剛已經把所有要更新的軟體都已經下載完畢了,等今天晚上就會開始編譯,使用了之後會寫篇試用報告。 :D

比起 GNOME 2.6 這次 GNOME 2.8 更新的幅度好像比較小,我自己有興趣的地方在於 evolution 跟 GNOME 的整合。剩下的就是期待 GNOME 2.10 (or GNOME 3.0 ) 囉。在 Longhorn 出來以前, Linux 的桌面環境真的需要加油,因為 Longhorn 看起來可是來勢洶洶呢。

這邊有些 GNOME 2.8 的新功能介紹:
What's New In GNOME 2.8

BTW. GNOME 2.10 預計釋出時間是在明年三月呢。另外在Testing GNOME 中也有提到使用 Gentoo 如何安裝 beta 版本的 GNOME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3 則留言 :

  1. Author: Yuren Ju

    hmmm.... 原來是 gnome-vfs 沒有更新
    所以 libgnomeui 沒辦法編譯,解決囉 :D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裝好了。
    原本想寫些感想的,不過看來應該是不用寫了,就跟 GNOME 的 What's New In GNOME 2.8 一樣。

    目前也還沒什麼可以吸引我的注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