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Firefox 方便的小功能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 Firefox 1.0 PR 版本才加入了這個書籤功能,不過它的確相當方便。

通常我在使用書籤的時候,會把相同性質的書籤放在同一個目錄底下:

Firefox 1.0 PR Bookmarks

最近我發現新的Firefox似乎多了一個按鈕, "Open in Tabs"。
按下去之後,Firefox就會把這個目錄底下的連結,全部以Tab的形式開啟:

Open in Tabs

這功能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Firefox還真是愈來愈好用了呢。最近同學又跟我推薦了一個擴充套件,AdBlock,也是相當不錯。

2 則留言 :

  1. Author: flutter

    我用了一個FoxyTunes擴充套件,感覺似乎還不錯^________^

    回覆刪除
  2. Author: Jansen

    那個LiveBookmark的RSS支援功能的確是1.0 PR時才有的,但Tab Browsing則是Firefox一直以來的賣點。滿實用的。

    回覆刪除